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省领导接访下访事项回访及专题调度会举行

2022-02-24 02:21:00 来源:皖江在线

省领导接访下访事项回访及专题调度会举行

吴劲松 袁方参加

2月23日18时许,受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吴劲松率队来到含山县,走进相关群众家中回访信访问题办理情况、面对面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并于晚8时召开专题调度会,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事项。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孙荣传,省信访局副局长王祥荣,市领导袁方、程彰德、夏迎锋,市政协秘书长王胜亮,合肥、芜湖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逐件听取了马鞍山、合肥、芜湖三市关于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接访下访事项办理情况汇报,对我市前一阶段信访事项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调度。

吴劲松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紧盯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党建+信访”“清单+闭环”“倒查+问责”“专项整治+系统治理”等工作机制,强化刚性约束,深入研究分析,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提高办理质效。要坚持举一反三,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等要求,深入查找整治问题隐患,强化风险防控,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有力保障。

袁方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稳字当头,依法依规、将心比心做好信访工作,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加快化解进度,紧盯重点信访事项,分级分类调度,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跟踪督办,清单化、闭环式抓好问题解决,持续提升信访化解率和群众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