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今日启动!春风送暖,书香氤氲

2022-02-24 18:14:41 来源:皖江在线

2月24日,我市正式启动2022“春风行动”少儿图书捐赠活动。当天上午,市图书馆携手市七彩橙色好人志愿服务队,共同走进当涂县大陇镇中心学校塘桥小学,为该校捐赠了500余册少儿图书。

此次捐赠图书活动的主题是“书香进校园 阅读伴成长“,意在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满足青少年文化阅读需求,培育孩子从小养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从而进一步将我市的“全民阅读”工程推向深入

据了解,这次捐赠的少儿图书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均为孩子们最喜爱阅读的文学名著、红色故事和科幻小说等优秀作品和少儿杂志,可让孩子们在愉快的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

记者谈恒成

[编辑: 唐冰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2/23 开学第一课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02/23 小区“连心亭” 增进邻里情
02/22 2022年马鞍山地区赏花攻略
02/21 携手冰墩墩 一起向未来
02/19 正式开园
02/19 今日雨水
02/18 智能纺机畅销“一带一路”
2月17日,安徽日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线十分忙碌,工人正在组装发往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先进智能纺机。近年来,该公司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开发出多条智能纺织机生产线,着力打造智能纺织装备产业基地。今年以来,该公司产品产销两旺,订单已排到7月份。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