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党建引领侨建 侨建服务党建”试点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02-25 00:50:22 来源:皖江在线

2月24日,全市“党建引领侨建 侨建服务党建”试点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讲政治的高度开展试点工作。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是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加快侨联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是适应侨情变化、深化为侨服务的重要基础,是适应国内外形势新变化、树立马鞍山美好形象的必然要求;要坚持改革创新,以最饱满的热情推动试点工作。按照统一部署,用改革的思路破解难题,用创新的方法谋求发展,把组织建好,把作用发挥好,让侨联真正成为侨界群众可信赖的团结之家、温暖之家、奋斗之家;要加强组织领导,以负责任的态度保障试点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建立工作督查、调研和调度机制,用过硬的作风保障试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会议通报了试点工作方案,先期试点的和县、当涂县、花山区分管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记者 高文亮 通讯员 张煜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