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督导和暗访工作

2022-02-25 00:50:22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督导和暗访工作

坚持高标准拿出硬措施

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2月24日上午,市长袁方来到慈湖高新区,督导2021年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并对相关企业环境问题随机暗访,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高标准、拿出硬措施,推动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袁方首先来到马鞍山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查看问题整改进度,叮嘱企业要对照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整改责任;载体和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协力推动厂区面貌持续提升。中加混凝土公司已初步完成厂内堆放物料清运、设备拆除,袁方要求加强巡查监管,不断巩固提升整改成果。在天一金属公司,袁方叮嘱载体要强化工作举措,倒逼低效用地企业退出,从根本上解决环境污染问题。随后,袁方随机暗访了龙腾物流、海顺贸易等企业环境问题情况,要求载体加大风险排查,加快问题整改。

袁方在督导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要紧盯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压实责任、细化措施、高效推进,能立即解决的要立行立改;情况复杂的要紧盯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要坚持举一反三,强化自查自纠,推动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要紧盯转型发展,发挥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引导和倒逼作用,加大散乱污企业等治理力度,以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