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领导赴慈湖高新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2022-02-27 23:41:36 来源:皖江在线

2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赴慈湖高新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并调研数字创意产业发展工作,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共同探索数字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推动全市数字创意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马鞍山法尔盛科技有限公司,夏劲松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有什么困难”“哪些问题需要园区和政府部门协调解决”。马鞍山华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规模以上文化产业企业,夏劲松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生产设备等情况介绍,重点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招工难等问题,以及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与大家一起探讨数字创意产业发展中的问题和破解之道。

夏劲松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企业为中心,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积极指导帮助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紧迫、最现实的问题,为企业创造优质营商环境,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精。要摸清数字创意产业家底,明确发展方向,全力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助推我市数字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