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次主任会议

2022-02-27 23:48:44 来源:皖江在线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次主任会议

钱沙泉主持

2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朱来友、尹宗应、阿克斌、谢红心,秘书长周加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人事任免案的报告;通过了《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和《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报告和草案提请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确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题和时间,决定于2月28日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会期半天。

记者 余萍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2/27 市领导赴慈湖高新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2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赴慈湖高新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并调研数字创意产业发展工作,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共同探索数字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推动全市数字创意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详细]
02/25 2021年度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02/25 张岳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要求,加快推进清理处置工作
02/25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02/25 袁方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督导和暗访工作
02/25 袁方主持召开数字创意产业集群建设专题调度会
02/25 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 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