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十一届第3次主席会议召开

作者:何鹏 来源:皖江在线

市政协十一届第3次主席会议召开

吴桂林主持

3月1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桂林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一届第3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松、卓龙华、贺应旭,秘书长王胜亮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马鞍山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送审稿》、《2022年政协重点民主协商及民主监督计划(送审稿)》。

吴桂林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两个覆盖”;要强化履职担当,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突破年”“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全面落实‘双减’政策、提升义务教育发展质量”等重点,把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化为政协履职担当的所思、所做、所为;要强化能力建设,讲学习、增能力,讲质量、重实干,讲纪律、守规矩,对外展示政协机关良好形象,对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记者 季晨辰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