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作者:季晨辰 来源:皖江在线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吴桂林主持

3月1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松、卓龙华、贺应旭、阙方俊,市政协党组成员李强、秘书长王胜亮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开展“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方案》和有关文件精神。部分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进行集中研讨。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相关文件精神,吴桂林在讲话中强调,要始终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生课题,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核心,坚持理论学习;要始终把忠诚履职尽责作为使命担当,牢记宗旨意识,精准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要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自我要求,提升工作质效,加强队伍建设,严守廉洁底线,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季晨辰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