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深入实施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

2022-03-11 02:10:36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在调研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时强调

抢抓机遇突出重点强化落实

加快推动制造业三年倍增

3月10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马鞍山经开区、雨山区,调研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他强调,要深入实施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进一步细化重点任务,狠抓推进落实,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参加。

位于马鞍山经开区的安徽金晟达生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属于“腾笼换鸟”项目,张岳峰走进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企业专利、市场开拓、销售收入等情况,叮嘱企业积极推动专利成果转化,进一步开拓市场。安徽金力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张岳峰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时接待的企业,张岳峰实地查看项目二期地块,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要求园区和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服务。在雨山经开区的马鞍山新康达磁业有限公司,张岳峰对企业实施“零增地”技改的做法给予肯定,勉励企业继续加大技改力度,加快智能化改造步伐。在马鞍山鑫洋永磁有限责任公司,得知企业去年产值、销售收入大幅增长,张岳峰非常高兴,希望企业以永不满足、永不止步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推进技术改造、扩能增产,再上新台阶。

张岳峰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实施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重点围绕现有企业技术改造、在建项目建设投产、招商引资新上项目,把任务落实到载体、落实到企业,定期调度推进,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广大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实施技术改造、扩能增产,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加大纾困解难力度,加快惠企政策落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记者 柴胜松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3/10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03/10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举行
03/10 袁方:以更优作风服务支持企业发展
03/09 市政协调研市经开区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情况
03/09 我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大会
03/08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举行
03/06 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暨“共建美丽家园 促进绿色发展”主题活动启动
3月5日上午,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暨“共建美丽家园 促进绿色发展”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雨山区向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副市长左年文,市政协副主席贺应旭出席仪式。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