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袁方:坚持不懈、全力奋战,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03-20 00:29:48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暗访督查主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坚持不懈全力奋战

坚决筑牢防控屏障

3月19日,市长袁方暗访督查主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不懈、全力奋战,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老旧小区是疫情防控的难点。下午3时许,袁方不打招呼、径直来到花山区生化新村,查看封闭式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并走进小区与群众深入交流,了解核酸检测等情况,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

袁方强调

要按照防控规定要求,紧盯老旧小区等薄弱环节,抓严防控举措,加强值守力量;要加强宣传引导,抓好外来人员报备登记、排查管控,减少人员流动、防止人群聚集,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

高校人员密集,是防控的重点场所。在安徽工业大学,袁方实地了解校园封闭管理和物资配送、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学校要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从紧强化防控措施,把牢进出关口,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市相关部门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防控”,优化服务保障,齐心协力确保校园防控万无一失。

袁方还来到钢城医院,查看住院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和门诊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叮嘱医院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严格执行预检分诊等制度,加强重点科室管理,坚决守好院感防控底线;要严格落实医护人员个人防护、居住地与医院“两点一线”闭环管理等措施,切实保障医护人员和患者安全。

晚8时,袁方随机来到珍珠园小区和雨田村,查看管控封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一线防疫人员表示慰问。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陈盛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3/19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3月18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精神;听取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开展情况汇报。[详细]
03/19 张岳峰:上下齐心,尽锐出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3月18日晚,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上下齐心,尽锐出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健委党组成员、省老龄办专职副主任杨绪斌,钱沙泉、吴桂林、张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详细]
03/19 “栋”力十足:老党员抗疫当先锋
03/19 暖心饭菜、牛奶面包……涓涓爱心“疫”路同行
03/19 网上听民声 网下解民忧
03/19 防疫保供“两不误”|国能神皖码头作业繁忙
03/19 “红围巾”织就温暖“疫线情”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