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暗访督查主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况安轩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暗访督查主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查漏补缺

更加有力有效落实防控措施

3月22日下午,市长袁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查主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查漏补缺,更加有力有效落实防控措施。

农贸市场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区域。在育才路菜市场,袁方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蔬菜等主要农产品销售价格和市场供应情况,要求菜市场严格按照防疫规定,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加密日常清洁频次,抓好经营户管理,切实为群众购物营造安全有序环境;要加强市场监管,强化货源供应,确保“菜篮子”量足、价稳、质优。

来到大润发超市花雨店,袁方实地查看“两码”查验等措施落实情况,就发现的入口工作人员不足、顾客扎堆扫码等问题现场交办。袁方指出,要压紧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值守力量配备,科学有序把好商场“入口关”。要强化督促检查,加大服务指导,坚决抓好重点场所防控工作。

社区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在金福社区居委会,袁方随机询问外来人员摸排登记、健康管理等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袁方强调,要严格执行最新防控要求,坚持不懈、从严从紧,切实把小区封闭管理落到实处。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及时排查外来人员,严格落实管控措施。要强化日常宣传,引导居民加强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