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清明期间现场祭扫服务的通告(第16号)

2022-03-24 11:54:06 来源:皖江在线

关于暂停清明期间现场祭扫服务的通告

(第16号)

为减少人员聚集,消除因集中祭扫活动引发输入性、聚集性疫情风险,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经研究,决定暂停清明期间现场祭扫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即日起,全市各公墓、骨灰堂等殡葬服务单位暂停安葬、现场祭扫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暂停期间,以公墓、骨灰堂为单位,组织工作人员免费集中开展一次代为祭扫服务,具体事宜电话咨询各殡葬服务单位。

滨江故园:5211217、18905551120;丁家山陵园:8282444、13955553142;阡马山公墓:3103144、13855512564;葛阳公墓:8282015、17705559099;葛羊山公墓:2494944、13721225169;卧龙山公墓:8283239、13805553168。

三、倡导开展网络在线祭扫。网上祭祀平台于3月30日起正式开通,届时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登录“马鞍山网上祭祀平台”开展在线祭扫。

四、请全体市民严格遵守清明祭扫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告知外地亲友非必要不来(返)马。

特此通告。

马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3月24日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3/21 马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通告(第12号)
03/21 当涂个体诊所医生捐款5万元支援抗疫
03/21 含山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进行中
03/21 热气腾腾的早餐温暖一线防疫人员
03/20 公路查验点防控有“妙招”
“拿这张红牌子,到前面做好核酸检测,换绿牌,就可通行了。”3月20日14时许,宁芜高速马鞍山北出口公路查验点,查验了二维码和行程码后,花山区住建交运局志愿者张庆芳叮嘱入马货车司机,配合后续查验程序。 [详细]
03/20 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助力防疫
春暖花开,踏青正当时,然而,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打破了所有人的计划。面对疫情,人们停下了出游的脚步,转身投入了战“疫”之中。3月18日,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联合市总工会向市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防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详细]
03/20 外地滞留司机就地变身“志愿达人”
“您好,这是政府发放的温馨提示,请您看下!”“大爷,您今天需要采购的蔬菜我们给您带过来了……”“大妈,您还有什么需要都可以跟我们说!”3月20日,三个带着外地口音的青年志愿者戴着红袖标奔波忙碌在石桥镇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村民们赞不绝口。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