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

作者:况安轩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

严密排查闭环管控 坚决筑牢防控屏障

3月25日上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强调要严密排查、闭环管控,坚决筑牢防控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前沿阵地。在G205苏皖交界处(杨家村)公路查验点,袁方查看外地来(返)马人员“两码”查验和抗原、核酸检测等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对照“落地即检”等要求,全面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最大限度发挥大数据等信息手段作用,加快打通数据平台壁垒,确保排查信息第一时间直达基层、形成闭环;要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力量调配,优化方案流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抓好疫情防控是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来到山鹰纸业公司,袁方详细了解企业外来人员管控、核酸检测、车辆消毒以及生产经营情况,叮嘱企业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防外部输入、严格内部管控,强化职工上下班“两点一线”管理;载体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及时解决合理诉求,帮助企业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保供工作。

袁方还来到花山区华城社区,了解小区外地来马人员底数和居家健康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坚持不懈抓好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监督举报,确保重点人员闭环管理到位;要继续加大排查力度,第一时间对接核查各类平台推送信息,主动开展上门摸排,全面准确掌握外来人员底数。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