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

作者:柴胜松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在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上强调

切实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水平

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袁方讲话 钱沙泉吴桂林张泉出席

3月25日晚,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讲话。钱沙泉、吴桂林、张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张岳峰在讲话中强调,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防控成果能不能巩固好,检验的是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要持续抓细抓实防控措施,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一是问题要清。要每日梳理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及时解决,补齐工作短板,提高工作质效。二是流程要畅。要优化外来人员核酸采样、送检、检测流程,合理引导车辆分流,保障道路畅通。三是管控要准。要充分发挥网格员、楼栋长作用,加大外来人员摸排核查力度,强化社区管控,实现闭环管理。四是服务要优。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企业诉求,保障好封控区、管控区、集中隔离点群众正常生活和就医需求,做到管控有力度、服务有温度。五是力量要足。要立足实际,推动工作力量、领导力量、督查力量向防控一线聚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提速提效。

袁方在讲话中指出,要抓紧抓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从严把牢关口,进一步加强人员力量、优化现场组织管理,全面做好查验检测、人文关怀、企业保供、安全检查等工作。要全面精准摸排,加强各类渠道推送信息汇总比对,用好信息化手段,压紧压实基层责任,确保外地来马人员闭环管理到位。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强宣传引导,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做细做实重点人群思想工作。要加快能力提升,提速集中隔离点、健康驿站、方舱医院等建设,推动尽快对标达标。要注重工作统筹,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记者 柴胜松 刘挺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