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通报(2022年3月26日)

2022-03-26 22:35:58 来源:皖江在线

情况通报

(2022年3月26日)


截至3月26日19时,我市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今日4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
截至目前,全市在院治疗确诊病例2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3例。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1例,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2例。
今日我市中风险地区、封控区、管控区无变化。

马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3月26日

[编辑: 陈盛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3/24 关于暂停清明期间现场祭扫服务的通告(第16号)
为减少人员聚集,消除因集中祭扫活动引发输入性、聚集性疫情风险,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经研究,决定暂停清明期间现场祭扫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详细]
03/21 马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通告(第12号)
03/21 当涂个体诊所医生捐款5万元支援抗疫
03/21 含山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进行中
03/21 热气腾腾的早餐温暖一线防疫人员
03/20 公路查验点防控有“妙招”
“拿这张红牌子,到前面做好核酸检测,换绿牌,就可通行了。”3月20日14时许,宁芜高速马鞍山北出口公路查验点,查验了二维码和行程码后,花山区住建交运局志愿者张庆芳叮嘱入马货车司机,配合后续查验程序。 [详细]
03/20 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助力防疫
春暖花开,踏青正当时,然而,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打破了所有人的计划。面对疫情,人们停下了出游的脚步,转身投入了战“疫”之中。3月18日,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联合市总工会向市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防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