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督查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8 02:44:59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督查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固防护措施分类精准处置

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3月27日上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我市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强调要加固防护措施、分类精准处置,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副市长程彰德参加。

袁方首先来到宁马高速太白收费站,查看抗原、核酸检测流程和分流通道设置等情况,强调要加强车辆组织引导、优化疏解分流方案,安全有序抓好防控工作。在太白服务区,袁方了解外来车辆信息查验、内部管控、员工管理等情况,要求严格查验流程,加大重点场所通风消杀力度,做好员工上下班闭环管理。沪武高速采石矶收费站出口通过延伸、拓宽、拉长查验通道等举措,有序开展精准查验检测工作,袁方对此予以肯定,要求加大专业力量支持,持续提升查验效率。

袁方在督查时强调,要强化管控措施,严格执行交通卡口防疫要求,周密细致做好来返马车辆和驾乘人员排查管理,依法依规分类处置,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加强现场管理,优化查验区域设置,规范工作流程,合理引导车辆分流,保障通行秩序,全面提升防控工作质效。要加固防护措施,高标准配足配齐各类查验物资装备,加强力量调配,做好轮班休息,确保一线工作人员自我防护到位、保持良好状态。要密切协作配合,持续查漏洞、补短板,推动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闭环管理落实到位,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3/28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
3月2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聚焦重点,强化统筹,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讲话。钱沙泉、吴桂林、张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详细]
03/28 张岳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3月2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要把疫情防控的重心放在外防输入上,高度负责,严防死守,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市领导方文、张耀恒、秦俊峰参加。 [详细]
03/27 张岳峰: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闭环管理 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
03/27 袁方在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上强调
03/26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
03/26 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03/26 袁方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