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市区19条公交线路今日先行恢复运营

2022-03-28 04:58:25 来源:皖江在线

按照马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通告(第18号)要求,自3月28日起,市公交集团有序恢复市区公交线路运营。

先行恢复19条公交线路,分别是1路、2路、3路、4路、5路、6路、7路、8路、10路、13路、14路、18路、20路、23路、26路、28路、30路、127路和129路。

乘客乘坐公交出行,须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查验,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谢绝乘坐。无“健康码”的,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市公交集团提示,为了减少密切接触,请在候车和乘车时保持间隔,倡导使用无接触式支付方式,如市民卡刷卡,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扫码支付。

据介绍,3月27日下午,市公交集团对全部营运车辆进行了消杀。线路恢复运营后,市公交集团将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七版)》,严格落实车辆消毒、通风、驾驶员每日健康监测、岗前测温、佩戴口罩上岗,乘客全程佩戴口罩乘车等防控措施。为每辆车配备一名卫生检疫员,提醒乘客规范佩戴口罩,负责上车乘客的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和乘车引导等工作,对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乘客等群体做好人工登记,方便乘客乘车。

记者 胡晓华 高莹

通讯员 夏秋芬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3/28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
3月2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聚焦重点,强化统筹,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讲话。钱沙泉、吴桂林、张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详细]
03/28 张岳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3月2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要把疫情防控的重心放在外防输入上,高度负责,严防死守,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市领导方文、张耀恒、秦俊峰参加。 [详细]
03/27 截至3月26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03/27 热乎乎的手抓饭团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03/26 微光中的志愿力量 让我们勇敢前行
今春新冠肺炎疫情再度袭来,来自市直机关的志愿者组成了一支支战“疫”队伍,奔赴一线,为基层工作者送去一份力量和慰藉,给社区居民带来希望和温暖。 [详细]
03/26 货车夫妇“黄码”滞留 驻守人员接力相助
“疫情无情,人有情,切实感受到了马鞍山人的热情、贴心,太感谢了!”跑了30多年货车的耿杰夫妇感激地说,他们跑了半辈子货车,走南闯北,还是头一次遇到这么贴心的服务。采访中,耿杰夫妇多次用家乡话怒赞小马人“真带劲”! [详细]
03/26 “疫”线有你,真好!——疫情防控志愿者群像扫描
在主城区的抗疫战场上,总会看到这样一群人,他们年龄不同、职业不同,但他们却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防疫志愿者。他们闻令而动、无私奉献,活跃在抗疫一线,用“志愿精神”鼓励自己,用“志愿行动”服务群众。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