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坚持防控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2022-03-30 01:43:03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时强调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3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岳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防疫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防控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领导方文、张耀恒参加。

▲调研宝武马钢新特钢项目

调研中,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宝武马钢新特钢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在慈湖高新区华旺特种纸二期项目现场,张岳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把工作往前赶,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在瑞斯康达光通信制造基地项目现场,张岳峰仔细询问工期安排、设备采购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打好提前量,确保项目按时竣工投产。

▲调研深马华东工业科技产业园项目

在雨山区深马华东工业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张岳峰深入了解厂房建设、招商引资等情况,要求紧抓项目施工,做到能快则快。

▲调研音飞智能化储存设备生产线项目

在音飞智能化储存设备生产线项目现场,张岳峰认真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叮嘱企业加强内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

张岳峰在调研中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抓好项目建设、招大引强等各项工作,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企业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形成管理闭环,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能快则快,组织好人员力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压紧压实企业防控责任;要主动搞好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文/记者 柴胜松

图/记者 储灿林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3/30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
3月29日晚,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他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做到失职失责零容忍、查漏补缺零懈怠、落细落实零侥幸,努力把防控工作做得更出色、更有效。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讲话。钱沙泉、吴桂林、张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详细]
03/30 张岳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3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当涂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市领导方文、张耀恒、程彰德、秦俊峰参加。 [详细]
03/29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3月28日上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调度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研究社区矫正和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等工作。 [详细]
03/29 袁方:严格落实防控举措 确保安全有序复课
3月28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城区部分学校,实地督查普通高中高三及复读班逐步返校复课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控举措,确保安全有序复课。副市长阚青鹤参加。 [详细]
03/29 张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
3月28日,市委副书记张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全力抓好外防输入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副市长阚青鹤出席。 [详细]
03/29 我市台资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3月28日,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抗击疫情爱心捐赠仪式在市紧急救援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永红出席。 [详细]
03/28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
3月2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聚焦重点,强化统筹,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讲话。钱沙泉、吴桂林、张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