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泉督查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刘挺 来源:皖江在线

张泉在督查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确保复课有序师生平安

4月5日,市委副书记张泉实地督查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做好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返校复课平稳有序,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张泉首先来到市第七中学,实地察看学校返校复课准备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把入校关口,严格“两点一线”闭环管理,确保返校复课安全、平稳、有序。在建中学校,张泉了解寄宿生封闭管理、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要求学校严控人员进出,加强内部管理,加大宿舍、食堂等公共场所通风消杀力度,确保安全。在花园中学,张泉详细了解校医力量配备、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要求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管理,一旦发现发热人员,要按规范要求及时处置。

张泉在督查中强调,要严格按照“两案九制”要求,做足充分准备,严密防控措施,严格闭环管理,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学生安心入学、健康上课。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充分发挥学校主体作用,大力推进家校协同,合力筑牢返校复课安全防线。要加强宣传教育,精心组织上好“返校第一课”,引导广大师生提升安全防护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记者 刘挺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4/06 张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
04/04 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召开
04/04 张岳峰袁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04/04 张泉督查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
04/02 张岳峰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4月2日,市委书记张岳峰督查森林防火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关口前移,严防死守,抓细抓实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副市长左年文参加。 [详细]
04/02 袁方赴和县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4月2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和县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清明假期安全平稳有序。 [详细]
04/02 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召开
4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动态研判未来走势,坚持“快”字打底、“严”字当头、“细”处用力,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副市长阚青鹤出席。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