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全市重点企业创造工业产值逾25亿元

作者:刘挺 来源:皖江在线

一条条生产线机声轰鸣,一个个车间内热火朝天……清明假期,我市广大企业坚持生产防疫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同时,积极组织生产经营,加班加点赶制订单,用坚守和忙碌为奋力夺取“双胜利”贡献力量。

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局获悉,清明假期,马钢、长钢、山鹰、盘景水泥、国星生物、蒙牛乳业、金星钛白等全市绝大多数重点骨干企业连续加班生产,共有约6万名职工节日期间坚守岗位,3天共创造工业产值约25.4亿元。主要工业产品都保持了较高产出水平。3天假期,全市共生产钢材17.3万吨、水泥18.7万吨、机制纸板1.7万吨,累计发电2.31亿千瓦时。

假期,市经信局积极做好重点企业加班生产调度工作,全力协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记者 刘挺 通讯员 许峰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4/04 张岳峰袁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04/04 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召开
04/06 幕后“大白” “疫”线守护
夜幕下,位于市人民医院本部8号楼三楼的市临床检验中心PCR实验室内灯火通明,检验人员在操作台前忙碌。除了实验仪器运转的轻微声响,整个实验室安安静静。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他们虽不直面患者,却可能与病毒零距离接触;他们是“幕后战士”,是隐藏在前线的“侦察兵”,用精准的核酸检测结果,筑起防控的坚固屏障。 [详细]
04/06 项目建设“加速跑” 施工现场“战鼓擂”
工地上,工程车挥舞“臂膀”,渣土车来回穿梭,一个个新项目拔地而起;厂房内,机器轰鸣、工人忙碌,一台台“博望智造”走出马鞍山、走向世界。近段时期,博望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促项目建设,以“精准防”促“开局稳”,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能。 [详细]
04/06 “虎虎生威”开新局 “绿智赋能”添动力
钢花飞舞,炉台飞虹,轧机轰鸣……走进宝武马钢生产车间,智能化、自动化、机械化设备一应俱全,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工人们正奋战在岗位上,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 [详细]
04/04 上海媒体关注我市驰援上海疫情防控
04/04 “火力全开” 全月准发53.12万吨
4月3日上午,高大的厂房内,银白色的带钢在轰鸣的轧机上疾速运行,宝武马钢冷轧总厂生产线“火力全开”。1720酸轧17.10万吨、1680酸洗12.08万吨、2130连退9.04万吨,全月准发53.12万吨……这是冷轧总厂3月交出的一张亮眼成绩单。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