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暗访突出环境问题点位

2022-04-10 02:10:00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暗访突出环境问题点位时强调

强化问题导向闭环管理

确保全面高效整改到位

4月9日上午,市长袁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主城区突出环境问题点位,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闭环管理,确保全面高效整改到位,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花山区华锐停车场内设有多家汽车修理点,存有废弃物乱堆置、油污随意倾倒等问题,袁方要求部门和载体协作配合,不等不靠、立即行动,抓紧拿出整改方案,迅速整改到位。原马钢利民冲压元器件厂区域目前作为固废原料堆放场地使用,存在部分物料露天堆放、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袁方强调要严格对照相关标准,上足环保设施,严格场地管理,确保达标使用,积极谋划推进绿色转型发展。三台路临时停车场积尘较多,车辆进出容易造成扬尘,袁方要求合理划定内部停车区域,加大洒水降尘频次和力度,多措并举防止扬尘产生。

袁方在暗访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拿出抓铁有痕的劲头,抓紧抓实抓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暗访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列出整改清单、加强跟踪督办,做到立行立改、改彻底改到位。要注重举一反三,加大日常巡查、暗访检查力度,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各类问题隐患,确保早发现、早解决。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加快构建齐抓共管的大环保工作格局,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