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当涂减免市场主体疫情期间房租超283万元

作者:吴黎明 来源:皖江在线

4月10日,记者从当涂县财政局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县共减免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承租公有用房疫情期间房屋租金283.97万元,有253户市场主体受益。

为进一步助力市场主体疫情期间纾困解难,该县明确减免范围,对承租国有企业经营性用房或产权为行政事业单位房产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免收2022年3个月(2月、3月、4月)房屋租金。县财政局积极落实,扎实推进,简化流程,落实“免申即享”要求,由主管部门核准,向财政局(国资委)备案,确保免收房租工作规范高效。同时,各审核部门严格把关,严肃工作纪律,避免国有资产损失和浪费。

记者 吴黎明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4/10 袁方暗访突出环境问题点位
04/10 小身板挑大梁 撑起抗“疫”“半边天”
“妈妈,妈妈,你怎么还不回来呀,我都好久没见到你了……”4月10日上午,还在生病的儿子打来电话,来不及说上几句,郑蒲港新区白桥镇周贵仕村党总支书祝孝笑看到查验点有返乡车辆进入时,虽有万般不舍,但还是果断挂了电话,继续投入工作中去。 [详细]
04/10 抓防疫 抢春种 博望区掀起春耕备耕热潮
4月6日,在位于博望区丹阳镇仰理华家庭农场的茭白田里,戴着口罩的农场主仰理华正在给茭白进行间苗。博望区农业站负责人陈财宗率技术人员在查看茭白的长势情况,进行跟踪指导。“从目前的长势看,今年春季茭白亩产5000斤没有问题,如果后期疫情防控形势好,物流顺畅,加上秋季销售收入,126亩茭白田销售收入可在200万元左右。”仰理华表示。 [详细]
04/09 市博物馆恢复开放 入馆市民自觉配合防疫
04/10 我市多个项目上榜“2022年度安徽文旅系列品牌”
04/09 我市餐饮场所有序恢复堂食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 4月8日8时起,我市餐饮场所正式恢复堂食。记者走访马鞍山部分小吃店、酒店发现,随着食客的回归,城市的烟火气也在迅速升腾。 [详细]
04/09 守护“盘中餐” 监管“不断档”
4月8日,我市有序恢复堂食首日,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农委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部分餐饮场所堂食恢复情况进行检查。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