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质量过硬!马钢交材一产品通过双认定

作者:吴衡 来源:皖江在线

日前,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了2021年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产品名单,马钢交材的铁路货车辗钢整体车轮榜上有名,一举通过“金杯特优产品”“金杯优质产品”双认定,进一步擦亮“马钢车轮”品牌。

据了解,冶金产品实物质量认定,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在钢铁行业组织开展的认定评价活动,也是国内唯一一项针对钢铁行业实物产品质量进行认定的评价活动。其流程按照国内外同类产品先进实物质量指标、标准制定的相关要求和条件,由专业机构进行诊断、咨询改进并给予客观公正评价。

作为我国钢铁产品实物质量水平认定的最高奖项,“金杯奖”意味着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2019-2021年,马钢交材产品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位列全国第一、全球第三,从侧面印证了其产品质量过硬。(记者 吴衡 通讯员 许然) 

[编辑: 戎小平 审核:陈敏娟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04/16 重要通知!关于幼儿园和小学复课!
04/16 全封闭施工公告
04/16 我市又一批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04/15 情况通报(2022年4月15日)
截至4月15日19时,我市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详细]
04/15 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4月16日)
根据国家和省级统一部署,我市正有序开展18岁以上人群加强免疫工作,同步推进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鼓励所有满足条件人员尽快加强免疫1剂次。加强免疫接种条件为已接种第二剂灭活疫苗或第一剂腺病毒载体疫苗满6个月。市区各接种单位具体安排如下。 [详细]
04/12 通告(第23号)
根据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稳妥有序恢复社会秩序。经研究,决定自4月13日6时起,有序恢复城市公共交通,具体如下: [详细]
04/10 放假通知!连休5天!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