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督查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和汛前准备工作

2022-04-20 00:45:26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督查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和汛前准备工作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做好防汛准备 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

4月19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和县、郑蒲港新区督查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和汛前准备工作情况,强调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全面做好防汛准备,以万全之策确保防汛万无一失。副市长夏迎锋参加。

e0b3b6ab7e138299ea3c7c1a6be58008.jpg

在和县双桥河治理项目沙桥站,袁方仔细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要求在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尽早建成、发挥效应。来到和县石跋河治理项目黄坝段,各项工程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袁方详细询问工期安排、防洪标准等情况,要求加强过程监管,切实提高工程质量,确保经得起洪水考验、历史检验。郑蒲港新区姥下河北站正加快建设,袁方详细了解泵站建设及长江岸线环境治理情况,强调要全面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治理,筑牢长江堤防安全屏障。

袁方在督查中强调,防汛备汛工作至关重要,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各方责任,做好充分准备,做到有备无患。要加快工程建设,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上足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工;同时持续加强项目谋划储备,主动向上对接,争取更大支持。要强化问题导向,紧盯重要堤防、险工要段、薄弱环节,加大排查力度,抓紧补差补缺,及时消除隐患,坚决杜绝“带病入汛”。要坚持未雨绸缪,完善应急预案,全面做好力量、物资等汛前准备,持续加强专业抢险队伍建设,确保安全度汛。

记者 刘挺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4/20 张岳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04/20 袁方主持召开全市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04/19 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04/19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04/19 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召开
04/18 市社科联七届三次全委会暨全市社科联工作会议召开
04/15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4月15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和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情况、2021年度全市信访工作责任目标考核结果汇报;审议通过《马鞍山市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