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全市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4-20 00:45:26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全市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解放思想精准发力高效服务 全面提速企业上市挂牌步伐

4月19日下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全市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解放思想、精准发力、高效服务,全面提速企业上市挂牌步伐。市领导黄化锋、秦俊峰参加。

袁方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中央、省决策部署,狠抓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仍然存在短板不足。各级各有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迅速行动、奋勇争先,确保高质量完成企业上市倍增五年计划。

袁方强调,上市培育要再加快,按照“储备一批、股改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上市一批”的思路,强化目标引领,将任务细化分解到年度、到载体、到企业;强化入库储备,加大摸排力度、实行动态管理,不断充实后备资源;强化梯次推进,一企一策做好股改、辅导、申报等前期工作;强化分类指导,支持更多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保障要再优化,把推进企业上市挂牌作为“一改两为”的重要内容,加强宣传培训、协调服务、政策兑现,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及时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努力营造“政府重视上市、企业乐于上市、各方服务上市”的良好氛围。各方责任要再压实,严格落实领导包保、分级分类调度等机制,密切协作、定期通报、跟踪问效,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审议通过了全市企业上市倍增五年计划等事项。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4/20 张岳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04/19 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04/19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04/19 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召开
04/18 市社科联七届三次全委会暨全市社科联工作会议召开
04/15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4月15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和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情况、2021年度全市信访工作责任目标考核结果汇报;审议通过《马鞍山市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 [详细]
04/15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4月15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好粮食安全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开创我市“三农”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市政协主席吴桂林,市委副书记张泉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