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22-04-21 01:24:54 来源:皖江在线

4月20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80家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参加了述职评议会议。会上,市政府机关、市委编办、市科技局等8家单位党组(党委)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单位党组(党委)书记书面述职。参会人员还对述职评议对象进行了现场测评。

方文对2021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方文强调,要突出根本方向,强化政治建设,坚定忠诚看齐,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突出服务大局,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增强自觉性、提高实效性、注重长效性,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得更加紧密。要突出提质增效,强化基层基础,努力建强支部、管好党员、改进作风,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突出压力传导,强化责任落实,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记者 吴衡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