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好消息!我市多家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2022-04-21 15:30:34 来源:皖江在线

好消息!!!

继全国多地下调房贷利率后

我市多家银行房贷利率也开始下降

日前,记者从全市多家银行机构获悉,4月18日以来,我市已有10余家银行普遍下调了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对新办理的首套房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利率降至5.2%左右,降幅达35至60个基点,为近年来最低

此次利率下调,能为购房者节省多少利息呢?我市某国有银行业务负责人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以首套房商业贷款50万元、贷款20年、等额本息还款为例,假如今年1月在马鞍山市买房,首套房贷款利率是5.7%,月供3496.16元。如果现在买房,可享受5.2%的利率,月供3355.27元,较1月份买房每月可少还月供140.89元,20年能少还3.38万元。”

据了解,本轮调整主要集中在首套房贷款利率,切实降低了购房消费者尤其是刚需群体的还款压力。

(记者 胡越 通讯员 马军 戈项萍)

[编辑: 戎小平 审核:陈敏娟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