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领导就做好“三农”工作提出要求

2022-04-22 22:55:17 来源:皖江在线

张泉在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两强一增”行动调度会后强调

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

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4月22日上午,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两强一增”行动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泉,副市长夏迎锋在马鞍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张泉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立足我市“三农”工作良好基础,大力实施“两强一增”行动计划,走好内涵式发展道路,加快建设乡村振兴样板区和全省共同富裕先行区。要强化责任抓落实,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抓住关键工程和关键项目,扎实推进农业领域亩均效益评价、农业“标准地”改革等举措,不断提升农业质量效益。要统筹协调抓落实,树立系统化思维,一体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各项工作,守牢粮食安全、耕地保护、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奋力开创全市“三农”工作新局面。 

记者 刘挺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