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领导开展“企业接待日”活动

2022-04-25 00:09:39 来源:皖江在线

4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主持开展(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智能制造专场)“企业接待日”活动,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活动中,黄化锋分别接待了山鹰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市粤美金属制品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中钢天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菱西厨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方圆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安徽科达机电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听取企业对项目推进、基础配套、智能制造、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切实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黄化锋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对于企业提出的诉求、问题,要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跟踪督办,对于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充分调研,提高帮扶政策的精准度。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靠前服务,让审批流程“能快则快,能简则简”,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我市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

记者 吴衡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