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

2022-04-26 00:06:18 来源:皖江在线

张泉在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上强调

保持高度警觉 增强忧患意识

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4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他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保持高度警觉,增强忧患意识,突出“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阚青鹤出席。

张泉强调,随着“五一”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新的压力和考验,必须保持高度警觉,增强忧患意识,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任何漏洞。要突出“四早”要求,始终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外地来(返)马人员摸排管控工作,确保既管得住,也管得好。要全力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着力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压实“四方责任”,严格管控重点场所、重点人群,落实闭环管理措施。要加强防控能力建设,动态研判疫情形势,持续完善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机制。要从严从紧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有效方式广泛宣传防控政策、防控要求,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记者 任德玲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