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4-26 00:06:18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审议市政府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4月2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审议市政府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及党建工作要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

会议指出,要全面深化创新开放改革,按照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等要求,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健全企业等反映问题定期梳理、派单交办、高效办理机制,加强横向纵向协同发力,推动营商环境水平不断提升。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争先进位,高质高效推进经济运行、“两强一增”、生态环保等工作。要全面统筹发展和安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理论学习要“争优”,聚焦想透说清干实,不断厚实理论功底、提升专业素养,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高质量发展要“争先”,按照市委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部署要求,以制造业三年倍增为抓手,靠前发力、苦干实干、强化调度,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党的建设要“争强”,坚决扛起“一岗双责”,依规依纪依法抓好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永远吹冲锋号。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