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来马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2022-04-26 00:06:18 来源:皖江在线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来马

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张岳峰钱沙泉参加

4月24日至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来我市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晓求,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箭,省第十工作组组长、商务厅副厅长黄英,市领导张岳峰、钱沙泉、黄化锋、朱来友分别参加。

5769238165692bce123f21cc673b2353.jpg

24日下午,谢广祥一行在慈湖高新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第一阶段第2次现场办公。此次现场办公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接受预约登记,组成4个接待组,现场接待企业27户,其中谢广祥接待10户企业。谢广祥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问题和诉求,并与当地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25日上午,谢广祥一行在慈湖高新区走访调研了马鞍山锐生工贸有限公司、马鞍山科思化学有限公司、马钢诚兴金属资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谢广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认真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不断提升帮扶企业的系统性、精准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记者 江勇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