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总投资14亿元,宁马新型功能区又一大项目开工

2022-04-26 17:56:09 来源:皖江在线

4月26日上午,位于宁马新型功能区的腾亚环境控制智能装备制造及产业链配套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由南京腾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占地120亩,总投资约人民币1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10亿元,同步规划,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腾亚环境控制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占地60亩,主要从事环境净化设备、环保设备、物联云智能控制新风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二期产业链配套项目占地60亩,主要围绕环控智能设备上下游产业链,招引仪器仪表、数控装备、精密制造等项目。

▲效果图

腾亚环境控制智能装备制造及产业链配套项目是南京腾亚实业集团在宁马新型功能区落下的第二颗子。项目预计2022年12月底厂房封顶,2023年4月投产。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6.5亿元,亩均税收超过30万元。

作为我国跨省界合作的“试验田”,宁马新型功能区紧扣“一体化”“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全力推进项目招引和落地。目前在建招商引资项目8个,总投资39亿元,计划建设项目10个,总投资139亿元。

(记者 王永霞

[编辑: 崔安坤 审核:王小明 审签: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