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迎“五四”暨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2022-04-28 00:56:40 来源:皖江在线

全市迎“五四”暨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张泉出席并寄语

4月27日上午,全市迎“五四”暨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张泉出席活动并向广大青年寄语。市领导王晓焱、左年文、史达蓉出席。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杰出青年代表的青春奋斗故事,表彰了全市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张泉代表市委向全市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勉励全市广大青年,要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建设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泉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自己,用党史国史激励自己,继承和弘扬伟大“五四”精神,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要注重学习积累,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责任和习惯,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丰富自己,做本领过硬的有识青年。要积极开拓创新,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积极投身打造长三角“白菜心”的生动实践,发挥创新创业主力军作用,做担当实干的有为青年。要锤炼优良品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做引领风尚的有德青年。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