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马鞍山交警喊你领头盔啦

2022-04-30 16:29:51 来源:皖江在线

@电动车骑乘人,马鞍山交警喊你领头盔啦!4月30日上午,慈湖河路与雨山路交叉口,马鞍山公安交警正在开展“戴头盔 安全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拦停骑电瓶车未戴头盔的市民,对其进行教育,宣传“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交通安全知识,并为积极参与文明劝导志愿活动的市民免费发放头盔。

据介绍,全市共设置4个文明交通劝导点,具体地址为慈湖河路与雨山路交叉口、湖东路与雨山路交叉口、太白大道与印山路交叉口、湖东路与湖南路交叉口。市民只需积极参与文明劝导志愿活动即可领取免费的爱心头盔,即拿着劝导牌参与路口交通劝导20分钟。

“戴头盔,安全行;不戴头盔,吃大亏,希望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据马鞍山交警支队交管科科长陈雷介绍,五一期间,马鞍山公安交警将持续开展“戴头盔 安全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包括查纠电动车骑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和骑车逆向行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设点免费发放头盔,宣传戴头盔交通安全知识等,旨在提高市民头盔佩戴意识。

[编辑: 张琦 审核:王小明 审签: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