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泉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05-05 03:14:38 来源:皖江在线

张泉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致以节日问候 送上关怀温暖

5月1日,市委副书记张泉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保持定力、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筑牢防线、巩固成果。

在G205苏皖交界处(杨家村)查验点,张泉与在岗值守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叮嘱大家在保证自身安全健康情况下,以高度责任感守好门、把好关。

来到市临检中心,张泉对检验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保持战斗状态,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质效。在沪武高速采石矶出入口,张泉详细了解查验检测、值班值守等情况,要求以更大力度关心关爱一线人员,合理安排轮休值守,高质量做好后勤保障。

张泉在走访慰问时强调,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在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战斗还在继续,坚持就是胜利。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持续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持续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强化后勤保障,科学轮换休整,缓解身心压力,让防疫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记者 刘挺

[编辑: 张琦 审核:戎小平 审签:陈邦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