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

2022-05-06 01:46:43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上强调

毫不放松科学精准防控

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

张泉参加

5月5日下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科学精准防控,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夺取“双胜利”。市领导张泉、程彰德、阚青鹤、秦俊峰、左年文、夏迎锋,市政府党组成员汪强参加。

袁方指出

近期全市疫情防控成果不断巩固,形势在向好,但思想不能松。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成果。

袁方强调

政策在调整,但措施不能松,要按照最新政策规定,精准抓好外防输入,分级分类落实提前报备、卡口查验、闭环管理等措施,做好交通场站环境消杀,加强力量调配,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畅通;精准抓好社会面防控,紧盯建筑工地、学校、隔离点等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强化督促检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精准抓好监测预警,持续提升早发现及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等能力水平;精准抓好疫苗接种,聚焦重点人群,做细做实工作,确保应接尽接。管控在优化,但责任不能松,要持续压紧压实属地、行业部门等防控责任,健全完善统筹协调、高效运转等机制,及时回应解决群众关切。

袁方强调

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主动加压、奋力攻坚,统筹推进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张琦 审核:戎小平 审签:陈邦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