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国际华城公园人防工程出入口脏乱差

2022-05-07 09:23:12 来源:皖江在线

  5月3日,一位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国际华城公园人防工程出入口卫生脏乱差,希望有人能管一管。

  5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国际华城公园人防工程出入口处,看到这里堆放着大量垃圾杂物(见上图)。考虑到人防工程应该有多个出入口,记者又绕公园巡查了几周发现,其他几个人防工程出入口都比较脏乱,有的出入口蚊蝇滋生,还散发出阵阵臭味。

  随后,记者向华城社区反馈了此问题,社区负责人表示,国际华城公园人防工程出入口堆放的垃圾,他们已经知晓。“小区以前有个垃圾池,但现在由于华城小学建成,垃圾池没有了,只能临时堆放在这里。”该负责人表示将立刻督促辖区物业清理人防工程出入口的垃圾,并与物业协调,尽量做到日产日清。当天下午4时许,该负责人发来图片反馈称,国际华城公园人防工程出入口的垃圾已清理干净。


[编辑: 张颖 ]
分享到:
05/10 树上莫名下“黏雨” 原是蚜虫分泌物
近日,陆续有多位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上下班经过市区某些路段时,路边行道树经常会落下一些“小雨点”。这些“黏雨”到底哪来的?对人体有害吗?近日,“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记者兵分几路,对市区一些路段进行了探访,并联系了有关部门和相关专家。[详细]
05/05 鑫福家园多栋居民楼外墙墙面开裂
近日,有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鑫福家园小区多栋居民楼外墙墙面出现空鼓、开裂,甚至还有瓷砖脱落的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详细]
04/28 金瑞新城小区绿化树遭“砍伐”
04/26 居民为晾晒衣物私设地锁引不满
04/25 映翠三村一公共车位被人私装地锁
04/24 霍里山山体公园咋没人管?
04/21 九华路一路段截水沟凸起影响行车安全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