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2-05-09 02:19:23 来源:皖江在线

5月7日上午,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善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彰德主持会议。

杨善斌强调,各地各成员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尽快打掉一批养老诈骗犯罪团伙,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集中解决一批反映强烈的养老领域涉诈问题,整治规范一批养老领域不规范、存在诈骗苗头隐患的机构、企业,曝光一批涉养老诈骗犯罪典型案例,完善一批管理制度机制的目标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专项行动,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协调推动落实,以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确保专项行动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有力有序推进专项行动。

会上,雨山区、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潘伟龙

[编辑: 张琦 审核:陈敏娟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