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22-05-09 02:19:23 来源:皖江在线

5月7日上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关工委主任毛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毛长江强调,做好关工委宣传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关工委要提高对外宣传的政治站位,认清关心下一代的历史使命,肩负关心下一代的时代责任,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地把关工系统的对外宣传工作做好。要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加强对外宣传,加强与主流媒体的沟通和协调,既要盯紧传统媒体,又要盯紧新兴媒体。要广泛宣传“五老”先进典型和关工工作品牌,采撷有价值的新闻,发掘有特点的新闻,写出具有时代性、鼓舞性、指导性的好新闻。要提升对外宣传的新闻质量,做到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升对外宣传的新闻业务水平,不断提升对外宣传的新闻质量。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市关工委系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为荣获先进的单位和个人颁奖。会后还进行了新闻宣传工作业务培训指导。

记者 吴衡

[编辑: 张琦 审核:陈敏娟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