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格力(马鞍山)智能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

2022-05-09 02:19:23 来源:皖江在线

总投资60亿元,建设智能制造基地

格力(马鞍山)智能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

周喜安讲话并下达开工令 张岳峰董明珠致辞 罗光勇袁方钱沙泉吴桂林出席

5月8日上午,总投资60亿元的格力(马鞍山)智能产业园开工仪式在市经开区举行。副省长周喜安讲话并下达开工令。市委书记张岳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分别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光勇,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查汉斌,市领导袁方、钱沙泉、吴桂林、黄化锋、方文,市政府党组成员汪强出席。

周喜安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把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持续推进的重要工作,坚持问需、问计、问效于企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关单位要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提供保障,推动格力(马鞍山)智能产业园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张岳峰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说,坚守制造业、做强“中国造”,是格力和马鞍山的共同情怀。格力(马鞍山)智能产业园开工建设,既为马鞍山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能,也是格力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双方要以项目开工为契机,深化合作、扩大成果。有关单位要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最好条件、最优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董明珠在致辞中介绍了格力的发展情况。她说,格力很早就与安徽省、马鞍山市结下不解之缘,要加快格力(马鞍山)智能产业园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见效,不断提高格力电器自主创新水平,为中国制造展现企业担当,为安徽、马鞍山发展贡献格力的一份力量。

当天上午,董明珠一行还前往宝武马钢集团、格力电工(马鞍山)有限公司考察。

据了解,格力(马鞍山)智能产业园总投资60亿元,规划用地930亩,一期建设行业领先的电源线、高端电磁线、特种导体生产基地,二期布局智能家电、电机、装备类项目。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百亿产值。

记者 柴胜松 摄影 储灿林 王文生

[编辑: 张琦 审核:陈敏娟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