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钱沙泉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5-10 02:45:22 来源:皖江在线

钱沙泉在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高标准严要求 抓实工作作风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沙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加华参加。

会上,支部委员、第一党小组组长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党小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格对照检查,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钱沙泉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研究室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面临着事微、事细、事杂、事急、事难的各项挑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做好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展示人大队伍良好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研究室要持续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水平,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着眼“准”、“韧”、“高”、“实”、“深”、“新”,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滴水石穿”的毅力,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抓实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善作善成,不断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余萍

[编辑: 张琦 审核:陈敏娟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