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今日开考

2022-05-10 12:36:04 来源:皖江在线

5月10日,我市2022年市区中考体育考试在市二十二中拉开帷幕。开考首日,来自四中、十一中、十九中、安师大附属郑蒲港学校、星光学校、中加双语等学校的802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10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考场实行了封闭式管理,凡进出人员必须出示相关证件,否则不得入内。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在进入二十二中校园前必须经过测温,体温正常方可入内。考场入口处,考生们身着考试背心、彼此间隔1米距离,一边做热身运动,一边等待入场。进场时,考务人员对考生的准考证进行了一一扫码,大屏幕上便自动显示出了考生的姓名、准考证号、所属学校及考试项目等考生信息。

据悉,考试将一直持续至5月16日,如遇到不适宜考试的天气,考试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将调整考试时间,并及时通知到各相关学校。(记者 黄莹 通讯员 柴家峰)  

[编辑: 戎小平 审核:陈敏娟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