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县区动态 > 正文

马鞍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一季度系统性风险防控联席会

2022-05-10 11:26:42 来源:皖江在线

5月5日,马鞍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一季度系统性风险防控联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系统性风险防控会议纪要》,纪检监察室对一季度机关各部门系统性风险防控清单运行情况以及防控清单修改调整内容做了重点汇报。

会议要求,要主动担起责任,落实落细风险防控各项要求,从职责履行、制度执行、问题整改的方方面面,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消除麻痹思想,把长期没有发现问题的环节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要坚持动态管理,健全完善风险防控制度机制,要根据业务条线工作要求调整变化、制度修改废立以及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随时对防控清单进行调整;要严格考核奖惩,不断提升风险防控工作质效,继续加大对机关各部门风险防控工作落实的检查考核,检查验证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纳入月度考核、予以兑现。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系统性风险防范控制能力,切实将系统性风险防控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让每个岗位的员工对涉及本岗位的风险了如指掌;要加强检查监督,进一步提升系统性风险防控过程管理,严格按照清单的要求开展检查,灵活采用定期检查和不定期专项自查等方式,加强体系日常运行和监督管理;要加强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系统性风险防控作用发挥,加强督促检查和追责问责力度,推动问题整改常态化、长效化。

(赵艳 王春雨)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