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召开

2022-05-11 23:41:01 来源:皖江在线

张泉在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上强调

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5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阚青鹤出席。

张泉在讲话中强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仍然巨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要坚持科学精准,严格执行分级分类管控、“点对点”运输等要求,切实做好货运车辆及司乘人员的闭环管理,确保既“放得开”也“管得住”。

要坚持常态长效,大力推进核酸采样点功能提升和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千方百计扩充隔离房源,储备壮大防疫志愿者队伍,加快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突发疫情处置能力。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记者 刘挺

[编辑: 张琦 审核:陈敏娟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