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 吴桂林主持

2022-05-13 00:53:00 来源:皖江在线

5月1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吴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松、zha(言工白)圣国、季传舜、贺应旭,秘书长王胜亮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李强,住马省政协委员、县区政协主席和机关科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吴桂林指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开展“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思想动员。吴桂林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始终坚持“五向五心”,持续推进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见行见效。

吴桂林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维护核心;要始终坚持工作目标同向,倾力服务中心;要始终坚持为民价值取向,紧紧贴近民心;要始终坚持团结民主所向,致力思想同心;要始终坚持履职尽责导向,时刻不忘初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在新的起点上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杨正文

[编辑: 张琦 审核:陈敏娟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