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钱沙泉在当涂县调研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推进情况

2022-05-13 00:53:00 来源:皖江在线

钱沙泉在当涂县调研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推进情况时强调

自我加压奋勇争先 当好全市制造业倍增“排头兵”

5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深入当涂县调研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推进情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阚青鹤、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加华参加。

走进安徽和胜新能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钱沙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马鞍山经纬回转支承有限公司,钱沙泉认真听取企业有关项目建设情况介绍,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加大建设力度,加快释放产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钱沙泉指出,今年以来,当涂县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聚力抓招商、建项目、强赋能、优服务,扎实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当涂县继续发挥交通区位便捷、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后劲十足的优势,自我加压、奋勇争先,当好全市经济发展的“领头羊”和制造业倍增的“排头兵”。他强调,招商引资要再发力,进一步突出招大引强、强化增资扩能、创新招商方式,做深产业研究,盯紧重点线索,大力开展以商引商、以情招商、资源留商。项目建设要再加压,进一步聚力“七未”攻坚、加强调度推进、加快建设步伐,有效推动重点项目投产达效。质量效益要再提升,进一步引导企业实施技术革新、智能改造,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条、培育龙头企业,加快打造千亿级、国家级园区。服务保障要再强化,进一步强化企业帮扶、落实惠企政策,通过强化土地、用能、资金等要素保障,优化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推动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

记者 余萍

[编辑: 张琦 审核:陈敏娟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