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科教 > 正文

马鞍山市教育局发布教师公开招聘笔试考前公告

2022-05-13 16:12:49 来源:皖江在线

为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考生安全

5月13日

马鞍山市教育局发布

教师公开招聘笔试考前公告

具体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22年5月29日上午;

考生入场时间:上午8:20-9:00;

考生禁止入场时间:上午9:15。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5月25日至5月27日,请及时下载打印并关注准考证上有关信息,提前了解考点位置,安排好时间,以免由于拥堵或无法停车等而延误考试。

二、防疫须知

(一)外地来(返)马考生

外地来(返)马考生请按马鞍山发布(微信公众号)4月29日发布的第26号通告有关政策执行。做到来马前要报备。按照外来人员“提前报备、落地即检”政策,外地人员来(返)马之前,请通过皖事通APP“返马程序”或向目的地村、社区、单位、宾馆报备登记。疫情外溢风险较大地区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人员非必要不来马,确需来马的,将分类实施集中或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行程,以免因突发疫情滞留居住地,或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隔离观察,影响正常参加考试。疫情防控政策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疫情外溢风险较高城市、行程码不带“*”但本土疫情较严重城市、低风险地区等名单及我市、各县(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请向马鞍山市各县(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咨询(联系方式见附件)。

(二)现已在马考生

现已在马考生,非必要不跨区域流动,建议自即日起,考生不要离开马鞍山,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以及健康码为非绿码等异常情况的,要尽快就医、及时诊疗,并按要求做好健康码码色转绿工作。确需外出的,返回时按照目的地来人实施分类管理。

(三)考试当日防疫须知

所有考生到达考点后,要主动出示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健康码和行程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在接受身份验证时须摘除口罩。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考试期间,若有发热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经医务专家小组检查,体温正常的,可继续参加考试;仍发热的,须进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期间不服从考点防疫工作安排的考生,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三、其他说明事项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考生健康承诺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参加考试,缺一不可,不得使用电子身份证。

2.为安全顺利组织笔试,市教育局将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电话(0555-2473336)、短信等方式,及时向广大考生发布考试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

3.确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本次教师招聘笔试的考生,可以在本次考试结束后按程序申请退费,具体要求详见后期发布的公告。

马鞍山市、县(区)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联系方式

[编辑: 崔安坤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