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全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2022-05-18 00:36:46 来源:皖江在线

市政协召开全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吴桂林主持

5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全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推进组组长吴桂林主持召开全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市政协秘书长王胜亮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推进组办公室汇报及工作专班成员单位的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桂林指出,经过一年来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全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进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2021年,全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年产值超过400亿元,产业规模和层次进一步提升,华骐环保、蜂巢能源等一批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企业迅猛成长,展现了较强的竞争优势,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推进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是马鞍山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吴桂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绿色发展、抢抓发展机遇、挖掘增长潜力;要盯紧目标任务,壮大产业集群,培育市场主体、加大招引力度、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部门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强化专班调度、密切协同配合、完善考核机制。

记者 杨正文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