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5-18 00:36:46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市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5月1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研讨;研究市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指出,“三农”向好、全局主动。要聚焦目标引领,按照中央及省、市委部署,拿出更硬措施和更强执行力,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要聚焦“三件要事”,不折不扣抓好粮食安全、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耕地保护,坚决守牢底线。要聚焦“两强一增”,落实落细行动方案,稳步提升重点指标水平,促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聚焦责任落实,不断提高“三农”工作能力水平,加强调度通报,确保各项工作清单化、闭环式推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党组自身建设。要始终把握严的主基调,增强抓党建就是抓全局意识,坚持工作中找问题、党建上找原因,推动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推进,永远吹冲锋号。要始终树牢实干导向,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全力整治“六不”突出问题,担当作为、奋勇争先。要始终扛起“一岗双责”,对照职责规定,落实落细各项要求,更加自觉担起“分内事”、种好“责任田”,共同把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向深入。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